close

監視器diy-烏日區-www.588588.tw,大台中監視監控保全系統免費規劃,請找莊先生(ALAN)0986-913499,保全監視,星堡保全,監控手機,星堡保全,手機監視器遠端監控,www.588588.tw【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CLPGA】中國廣州選手黎佳韻五月二十一日在北京東方明珠鄉村俱樂部最後一洞推進八呎小鳥,連續第二天沒有柏忌,交出六十七桿後,以低於標準十三桿的兩百零三桿完成三回合比賽,以一桿優勢贏得生涯第二場女子中巡賽:樂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賽,贏得冠軍獎金人民幣十二萬元。

十七歲廣州業餘小將隋響在前十二洞抓到五隻小鳥,一度單獨領先,可惜在三個洞吞下兩個柏忌,失去爭冠的機會,最後一洞推進十五呎小鳥,連續第三回合打出六十八桿,與閆盼盼並列第二位。閆盼盼打到最後一洞仍舊處於並列領先,最後一回合打出六十六桿,獲得生涯第五個亞軍。

台灣選手李佳霈在前兩回合處於領先位置,最後一回合交出七十三桿,以低標九桿的兩百零七桿,單獨第六名。這是她第一次在女子中巡晉級,也是第一次獲得前十名。

黎佳韻上一次奪冠要回溯到2014年CLPGA上海精英賽,去年她征戰女子日巡,結果很不理想,最終失去了參賽卡,她形容這一次取勝是「從谷底躍升到了天堂。」

黎佳韻在第二洞二十五碼外的長草中,將球直接擊入洞抓到小鳥,在第三洞,將球開到十五呎處,又一次抓到小鳥,取得賽事領先,看上去將順利贏得這場賽事,不過卻遇到同組隋響的巨大挑戰。第四到第十二洞,隋響總共抓到五隻小鳥,排名衝上榜首。

第十四洞,五桿洞成為這場比賽的關鍵點。這洞,隋響第三桿剩下七十,她用六十度挖起桿攻果嶺,結果打過果嶺,隨後切桿沒打好,留下一個尷尬距離,吞下柏忌。這時,黎佳韻卻推入三十呎小鳥,兩人戰成平手。加上前邊兩組出發的閆盼盼此時也打到低於標準十二桿,榜首同時出現三位選手。

「六十度挖起桿的揮桿,我沒有太大把握,」隋響解釋自己為什麼會犯錯說,「之後,我情緒沒有控制好,我想我是分心了。」

隋響在第十六洞落入果嶺邊沙坑,一切兩推再次吞下柏忌,失去並列領先的位置。黎佳韻看了一下領先榜,看到閆盼盼與自己並列於領先榜。「那個時候,我告訴自己,最後兩洞,一定要爭取抓鳥。這個球場必須抓鳥才能贏得勝利,」黎佳韻說,「第十七洞我留下的推桿很長,不過第十八洞我抓住了機會。」

制勝的那隻十呎小鳥,不過更為關鍵的是八十八碼,黎佳韻用五十度進攻果嶺的一桿。當球落到果嶺上,停在旗桿邊時,觀眾熱烈地為她鼓掌。黎佳韻勝利在握,推進勝利小鳥,終結戰局。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高爾夫-黎佳韻樂卡克逆轉勝-李佳霈北京功敗垂成-235310647--golf.html監視器推薦-潭子-www.588588.tw,大台中監視監控保全系統免費規劃,請找莊先生(ALAN)0986-913499,監視器app,住家保全,監視器app,保全,工廠監視,www.588588.tw

arrow
arrow

    alvarey5c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